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万全检察:司法警察参训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3-11-15 14:4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为期6天的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暨训练考核验收工作已顺利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万全区检察院全体司法警察积极参加培训暨训练考核验收工作,取得新成效。

按照培训工作日程安排,万全区检察院全体司法警察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不畏严寒、艰苦训练,相继完成了理论知识测试、基本体能训练、基本技能训练、警务技能训练以及情景演练等科目的培训和考核。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先进组织单位、优秀教练员、优秀业务骨干、检测探测设备使用测试第一名等优异成绩,受到市检察院领导和区检察院领导的好评。

下一步,万全区检察院司法警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领会市检察院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训练,苦练技能,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娴熟的业务技能、坚定的政治自觉,助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顺利开展,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警务保障。


举报须知   >>
·万全区检察院微信微博二维码
·检察院审查起诉的期限
·控告申诉及国家赔偿流程
·看守所执法活动监督权流程图
·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权流程图
·强制医疗决定和执行监督...
·审查批准逮捕流程图
·信访工作流程图
执法办案   >>
·万全检察:会签预警机制...
·万全检察:开展“社区食...
·万全检察:检察建议助推...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
·万全检察:两项举措不断...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
队伍建设   >>
·万全检察:多措并举 深化...
·万全检察:召开专题学习...
·万全检察:强化干警权益...
·万全检察:司法警察参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
·万全检察:突发,救助伤...
·致敬从检路 薪火永相传 ...
·张家口市检察院法警支队...

  河北省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新华街                            邮政编码:076250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5040706731                       官方微信名称:万全检察

    检察长信箱:2066228273@qq.com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